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黑暗姐妹花】轮回

*爆更4000字

*突然想不起来因为生命固化技术而向光之国宣战的是什么星人,战争的名字叫什么了T T想起来的告诉我一声啊!!


第二十二章

 

做梦也不会出现的场景出现在眼前了。

贝利亚自己都没察觉自己的手竟然在发抖,颤抖着把钢笔捡起来。因为贴身放着,钢笔还留着K的余温。

纯黑色的钢笔,只有笔夹闪烁着银色的光泽,在漆黑的夜里。

战斗结束的三个人姗姗赶来,小陆注视着父亲跪坐在空地上的模样,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狂奔到贝利亚身边,只能看见父亲手里捧着那根钢笔。

很少示人。

但因为之前曾经当众借给雾崎签名的缘故,小陆认得那根钢笔。

“父亲……”小陆注视着贝利亚脸上还没有散去的震惊,看到了他颤抖着的双手,连忙抓住他的手,“父亲……”

贝利亚身上满是黑暗的气息,笼罩着他和小陆所在的那一小块地方,小陆抓着贝利亚的手不敢松开。下一秒,贝利亚本体时的模样在他的脸上若隐若现着,他眼中闪烁着属于极恶姿态的湛黄色的光。

“父亲,父亲不要这样。K桑知道了会很伤心的!”

小陆抓着贝利亚的手臂让他冷静一些。

听到K的名字,贝利亚才终于变得冷静一些。他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自己的眼睛,试图唤醒自己有些迷失了的灵魂。

被泰罗扶着的雾崎迟迟的落下泪水,后知后觉的。

泰迦伸出手帮他把脸上的泪水擦去,担忧的注视着他,“没事吧?”

即使是这样问出来了,泰迦也看得出此时的雾崎状态并不好。

“……都是我的错。”雾崎的眼眶里还都是泪水,却用颤抖的声音说出了这样的话,“是我的原因,是我太弱了,没能保护好他。”

贝利亚终于长长的舒出一口气,他盯着小陆脸上的担忧,同时又因为K的离去而带着悲伤的神情,手轻轻的抚在小陆的脸颊上,“这关系很复杂。我的皇后,被人给暗害了。你作为我的儿子,皇帝的儿子。即使是跟皇后没有血缘关系,也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吧。”

此时的贝利亚,用柔情掩盖他眼底的恨意和杀意。小陆立刻点头,他已经明白贝利亚的意思了。

红凯扶着受伤的伽古拉,感到伽古拉的身体渐渐地凉了下去,立刻担心的看向他,却发现他此时脸上无法掩藏的杀意。

也是,自己的好友被当面暗害了,是谁都接受不了吧。

“不是你的问题。”泰罗轻轻的把雾崎抱在怀里,手掌在他的后背轻拍安抚着,“不是你的错。”

雾崎挣扎着拒绝了泰罗的怀抱,坚决的摇着头,“是我的问题。托雷基亚,刚刚那个人,那个凶手,是我的本体,我只是个影子……我……我……”

“清醒点!”泰罗提高了音量大声的喊着,“托雷基亚已经死了,是我用我的眼睛亲眼看见的!你是他在还没有吸收格里姆德能量时做出的影子,刚刚那个是借助托雷基亚的模样活动的格里姆德!你是你,那是格里姆德,跟你没有关系的。”

被吼得有点晕了神,雾崎呆呆的盯着泰罗的脸,眼眶里的泪水还在打转。

泰罗抓着雾崎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你感觉得到我的心跳,你听得见我说话,这些不依靠刚刚那个人的存在不是吗?你有你自己的感情,有你自己的意志,这就是你是独立的个体最好的证明啊。”

紧张的望着雾崎的动作,泰迦也有些着急,他抓着雾崎的手,比起成年男性略小一些的手需要两只才能捧着,于是泰迦就双手捧着,眼底的迫切已经无声的说明了一切。

远处开始传来警车救护车的警笛声,红凯问伽古拉要怎么办。

车是租车公司租来的,不过既然怪兽出现了,车也没办法这样还回去了。

“先回去吧。”

小陆扶着贝利亚站起身,吩咐莱姆把电梯送来,一行人终于是回到了别墅里。

一时间,陷入了沉默之中。

泰迦端来了几杯热水放在茶几上,和小陆坐在地毯上,两个没有出声,默默地等其他人先开口说话。

沉默了很久,贝利亚深吸了一口气,最后长叹了出来。

“本来应该说的,但是当时,担心会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没有说出来。”贝利亚说着,目光缓缓地下垂,双手摊开,“现在的我,依靠斯特鲁姆器官才能产生维持生命的光能量,维持我的生命倒是完全没有问题,但如果要恢复到我原本的姿态,还是很不足的。所以,我不能像捷德一样战斗。”

嗯?小陆回过身盯着身后的贝利亚。

“所以你没办法冲破格里姆德的屏障啊。”伽古拉淡淡的陈述了一遍事实。

“格里姆德到底有什么目的,为什么……”雾崎声音很小,却问出了所有人都想要问的问题。

混乱之中,竟然没有人想起要问格里姆德的目的。

“他和K说了什么……”

“他说K是他的小人偶。说K数据老化太慢了,会耽误他的事情。”雾崎回答了红凯的问题。

他离得最近,很清楚的听见了他和K的对话。

贝利亚轻轻的蹙眉思索,“他和K说,K数据老化太慢,会耽误他的事情吗?”

“原话是这样的,但是我不懂,为什么K的数据老化会和他的事情有关。”雾崎发问。

众人再次陷入沉思中。

环顾四周,贝利亚从口袋里拿出了那根K的钢笔,放在茶几上,注视着那根钢笔。

“会不会……是这样的。”贝利亚突然萌生出一种可怕的想法,于是这样开口了,“K现在是数据体,他的数据里可能混杂着一部分跟格里姆德有关的。”

雾崎盯着那根钢笔,细细的回忆着刚才发生的一幕,脑海里突然涌现出一个熟悉的想法。

最后的拼图。

“什么?”泰罗轻轻的向他询问着。

雾崎此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把那个想法宣之于口了,他后知后觉的摇了摇头,脸上的表情带着淡淡的忧愁。这样伤神的模样,让泰罗轻轻的抬起胳膊搂着他靠在自己怀里。

泰罗的怀抱很温暖,很舒服,很有安全感。雾崎也愿意此时稍微依靠一下他。

这一幕就这样过去了。

伽古拉的视线缓缓地移动到雾崎的身上,看着他手腕莹莹的绿光,没有说话。

红凯默默地拉着伽古拉的手,朝他露出了让人安心的微笑。伽古拉也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并没有多做言语。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众人根本无法对此做出正确的,或者说是有根据的猜想,小陆和泰迦因为前面的鏖战,已经消耗大量的体力和精力,两个小孩相互依偎着,靠着沙发的侧边坐在地毯上,泰迦靠着小陆的肩膀已经睡着了,小陆的眼睛一开始眨的很缓慢,后来干脆闭上了眼睛,缓慢的呼吸着。两个人都睡着了。

夜已经深了。距离刚刚的变故,已经过去了六七个小时了。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也是正常小孩子该睡觉的时间了。两个小孩靠在一起睡着也是情有可原的。

贝利亚的余光看见了两个孩子的模样,默默地收起了那根钢笔。

“先休息吧,休息不好打不了仗。”

泰罗也注意到泰迦已经睡熟的模样,轻轻拍了拍雾崎的手,走过去抱起了睡熟了的泰迦,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雾崎也看着泰迦靠着泰罗的胸膛睡着的模样,脸上也跟着露出了笑容。

贝利亚起身的时候,小陆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着蹲下身在自己左边的贝利亚,眼睛迷蒙着。

这么困也是正常的吧。贝利亚心里这样想着,伸手学着泰罗抱起泰迦的样子把小陆也抱了起来。

个子倒是随了自己那么高,为什么这么轻啊?贝利亚轻轻的颠了一下确实了小陆的体重,也把小陆弄醒了。

“父亲……”小陆迷迷瞪瞪的再次睁开自己的眼睛。

贝利亚盯着小陆此时脆弱的模样,轻轻的开口安抚着,“睡吧,太晚了,你该睡觉了。”

小陆的双眼又因为沉重的睡意而再次合上,他轻轻的开口,“K桑……K桑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这句话问的贝利亚哑口无言,他轻轻的咬着自己的后牙,深吸了一口气,最后强撑着自己的声音和意志,“会回来的,乖乖睡觉吧。”

“会回来的……”小陆已经困得不行了,喃喃着嘟囔着,再次陷入睡眠之中。

又一次和贝利亚进行谈话,泰罗觉得这种感觉不算好,却也很难不说贝利亚应该是此时此刻最懂自己心情的人。

此时的贝利亚,可能就是明天的自己。泰罗这样不安的想着,眉头紧紧的蹙在一起。

突然,他听见贝利亚的轻笑声。

“……在下定决心来找他之前,我让联系上我的斯莱准备了一具和斯特鲁姆星人的构造一模一样的仿生身体。等到我找到他的时候,就把斯特鲁姆器官还给他,带他离开这里,把能够跟我共享权利的位置许诺给他。”

说着说着,贝利亚深吸了一口气。

“今天……是昨天了。”贝利亚注视着阳台外太阳冉冉的升起,这样停顿了一下,“我跟他坦白了我的想法,他也同意做我的皇后了。还是下午的事情,晚上他就出事了。”

手紧紧的攥成拳头,贝利亚的眼睛看着太阳升起的模样。

泰罗背靠着阳台的的护栏,没有说话。

“我找你也不是为了说这些,给你制造恐慌的。”贝利亚的手抓了抓阳台的护栏,扭头看着泰罗,“希卡利,现在在光之国是什么地位啊。”

沉思了片刻,泰罗才回答他的问题,“把他称为光之国的头脑,并不过分。”

又一次笑了,贝利亚带着略有些怀念的表情,把视线移太阳的身上,“真不敢相信,我离开光之国的时候,他也只是被称为天才科学家而已,但蓝族一向是聪明绝顶的人。我知道他聪明,没想到他已经到了这个地位。”

突然问起希卡利是什么意思呢。泰罗没有问出,却也在心里画满了问号。

“托雷基亚呢?”

“希卡利指定了的下一任。”泰罗淡淡的把自己知道的一些内情简单的说了出来。

这样啊。

“托雷跟希卡利学习过一段时间,希卡利也很看好他。”再多补充一句。

贝利亚的手轻轻地的敲了敲护栏,看着太阳已经完全脱离了地平线的模样,脸上表情也从凝重变得恍然开朗。

“希卡利还有待提高啊。”贝利亚脸上的表情带着对后辈的期待,但更多的是猜想被印证了的喜悦。

泰罗皱着眉头盯着贝利亚。他倒是听父亲说过贝利亚脑子也很灵光这件事情,但要跟希卡利对比,还是希卡利更聪明吧。

“也有可能是离光之国太远,判断有误也没什么可说的,他要是也在这里,应该早就会推翻自己的言论了。”贝利亚说着,脸上露出了放松的微笑,眼睛瞅着日出后仍然被洒满了金光的街道,“心情真好。一样是看得见太阳升起来,虽然光之国也有日月系统,但还是真正的太阳让人感觉更好。比在光之国开心多了。”

泰罗还是一脸的不解,注视着贝利亚脸上匪夷所思的喜悦。

然而贝利亚却没有说明别的,默默地拐进屋子里,在他即将进屋的一瞬间,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

“稍微给你一点提示吧,看在你是肯的儿子的份上。”贝利亚笑了笑,“跟他一样脑子不太会拐弯儿呢。”

“希卡利就算是光之国的头脑,也不能凭空造出什么循环系统。时间过去那么久,一开始搭载的等离子火花也早就被雾崎吸收的差不多了。可是你不觉得,他在发光吗?他身上的光粒子正在恢复。这也就是说,能够供给给他光粒子的托雷基亚还活着。”贝利亚说着,望向泰罗脸上带着的迷茫。

“可是他杀了……”

“你不是觉得,那是格里姆德吗?”


 
评论(22)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