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贝伏】献给神明

后续见wland

wid:3377204


开了四个多小时,请务必留下粮票红心蓝手手或评论!

本人接受约稿,也接受司机这项职业的!


*凯撒贝利亚x贵族青年K

*OOC有

 

“那位神明是我们斯特鲁姆星的救世主。”

“把自己献给那位神明,你就是斯特鲁姆星的功臣。”

“穿过森林时不要出声,那位神明会因为你的安静而赏识你的。”

“注意你的礼节。不要惹神明动怒。”

祭司是这样说的。

穿着斯特鲁姆最华贵的服装,K坐在轿子里被抬到了森林的入口处。

到这里是族人送行的最边缘了。除了祭品自己以外,任何人进入森林都会打扰那位神明的休憩,惹得全族被诅咒。

扶着轿夫的手,K走下了轿子。

森林很黑。没有活物的气息,取而代之是可怖的阴森。他轻轻的攥紧了手,克制住自己生理性的发抖。

如果祭品因为恐惧而逃脱了,会给全族惹来灾祸的。

自己本来就是因为无依无靠才会请缨来做祭品的。

轿夫因为阴森可怖的氛围发了个抖,盯着耳朵上点着珠翠的K,朝着他面前的路笔直的指了一下。

“去吧,那位神明正在等待你。”

K扭过头盯着那位轿夫,没有说话,眼里甚至露不出埋怨。只是轻轻的叹了口气。转身,深吸了一口气,撩起自己袍子,向森林走去。

那顶黑色的,只有绿色珠翠碰撞声音的轿子等到K的身影消失在森林之中时,连忙抬着离开了。

森林的路不好走,崎岖不平的路让穿着小皮鞋的K走路时脚格外疼。隐藏在黑夜里的荆棘时不时会用锋利的刺划伤K格外娇嫩的手。

等到他已经走到力竭时,扭过头,来时的路已经不是自己来时的模样了。

“如果你因为害怕而不去见那位神明,没有来时路的你,会死在森林里。也会给族人招来灾难的。”

我才不要回头。K倔强的扭过头,用沾着鲜血的手背擦拭掉颧骨被划伤时留下的血,继续朝着前方走。

谁要回头呢。就是死也要死在那个神明的面前。

神明?谁相信神明呢?

如果有神明的话,我还真要问问,为什么要赐给这样的人生。

只有十几年幸福的光阴,却伴随着此后百年的苦楚。

这种垃圾桶里找来的剧本,为什么是自己!

手腕上金镶玉镯子在漆黑的森林里只能因为月光的存在而反射着微弱的光。K一步不停的走到尽头。

路的尽头时漆黑的古堡。

“走到门口的时候,就要跪下,轻轻的叩门一次,门打开的时候就膝行到大殿的中央。那位神明问你什么,你就回答什么。”

“不按照那位神明祭祀的规矩,会给全族招致灾祸的。”

盯着古堡的大门,K突然想要反抗了。

给全族招来灾祸,有什么不好的呢?

王族存在的时候,享有公爵爵位的伏井出家那样声名显赫,被所有斯特鲁姆星人敬仰。王族内乱的时候,伏井出家被屠杀,神明降临后王族的权威扫地,伏井出公爵,自己的父亲,为了振兴自己的母星奋起反抗,却被王族的反对者杀害,这让本就落败的伏井出家更显落魄。只剩下当时十五岁的K担任家主的位置。

伏井出家一直成为了斯特鲁姆星人人可欺的存在。尚文的伏井出家甚至还没来得及教给一直被侍卫保护的小公子一点防身的技能。

既然如此,惹怒了那位神明,让他降下灾祸给那些所谓族人,让他们知道知道教训也没什么不好的。反正伏井出家都散的差不多了。

K的手缓缓的抬到铺首边,突然又收了回来。

他突然想到了那群孩子,想起这里是自己的母星。

如果就这样让那位神明降灾的话,这个破碎的星球就更没有未来可言了。

想到这里,K撩起袍子,双膝跪地,费力的够到高高的铺首,轻轻叩门。

木门敞开时带着刺耳的吱扭声。月色照亮了红色的地毯。K的双膝跪在门槛上,忍着膝盖的疼痛,膝行到大殿的中间。

一步步的朝着大殿的中间膝行。K的视野里出现了阶梯,王座上的人有着和斯特鲁姆星人完全不同的长相。黑红相织的皮肤,橙红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光。坐姿更是狂放不羁,一条腿踩在宽敞的王座之上,手搭在膝盖上。

令人惊恐的是他脸上那道疤。

意识到自己失礼的K立刻低下头,按照祭司的教导行礼。

木门突然关上,像是被飓风吹得关闭了一样。K被吓了一跳,却也只是咬紧了后牙根,行礼的姿势纹丝不动。

有意思。

贝利亚注视着大殿中的人。依然是穿着斯特鲁姆最华贵的服饰,眉眼低顺,显得很乖巧。

这是第一个看到自己的真身却没有被吓到的斯特鲁姆人。

这个破落的星球竟然还能有人有这样的勇气。

神明没有说话,心里却已经开始好奇了。

跪在大殿中间,K迟迟没有听见神明发令。就按照祭司的交代,开始说起一些祝祷的话。一直没有抬起头,保持跪着的姿势。然而双膝已经发痛了。

神明沉默了片刻,轻笑了一声。示意他直起身来。

“抬起头来,让我看看你的模样。”

缓慢的起身,忍着膝盖的痛跪立,视线向下,将头抬起来。

月光下,K的容貌印在贝利亚的眼底。

他始终不能明白光之国那群人为什么这么偏爱人类,那样弱小的存在。不过现在倒是产生了类似的心情。类人型的斯特鲁姆星人,自己的祭品,长相确实是精致乖巧的一类。眉清目秀,嘴唇的殷红让神明看着不自觉萌生出凡人的欲望。

神明没有说话,露出了淡淡的笑意,拍了拍自己的膝盖。

祭品很快就明白了神明的旨意,他努力忍着疼痛,一步一步的膝行到台阶上。

隐忍时轻微颤抖的呼吸,因为疼痛而泛红的下眼睑和眼角,每次吸气时不自觉存在的哭腔。

膝行到神明的身边时,祭品已经没有了继续直立的力气了,他撑着全部的力气跪直了身子。神明看着他颤抖的模样,再次拍了拍自己的膝盖。

“我允许你趴在我的膝盖上寻求暂时的安慰。”

“祭品。”

恶魔低语的声音传到祭品的耳朵里,祭品即使恐惧也不敢不听从。带着属于伏井出家有尊贵意义的家族戒指的手,轻轻的颤抖着放在了恶魔的膝盖上。

脸轻轻的靠在自己的手上,戒指上冰冷的珠翠刺痛着K脸上破裂结痂的伤口。

神明的手轻轻的抚在K的脸上,尖利的手指轻轻划过K已经冰冷的脸。恐惧,害怕,他颤抖着。

“你害怕我,祭品。”

不能展示自己的恐惧。

K吸了一口气,露出了最虔诚的模样,“神明大人英明神武,斯特鲁姆星人无一不仰望尊敬。”

“你倒是生了张会说话的好嘴。”

就是不知道使用的时候会不会也这样乖巧。

“谢神明大人的称赞。”

手顺着祭品的后背轻轻的抚摸着,隔着那厚重的华贵服饰,轻轻的寻找着他脊背最敏感的位置。露出了乖顺模样的祭品颤抖着接受着抚摸。

“祭司告诉我,你是主动成为祭品的。你很有勇气。”神明对K还是存在一些佩服的。

为了大义而赴死的人都是值得佩服的。

“破例的,告诉我你的名字吧,祭品。我会以你的名字称呼你的。”

“我是……伏井出氏的K。”

提起这个家族,神明锋利的手指略微用了些力气压着K的后背。

“那你的父亲就是那个敢领兵反抗我的愚蠢公爵吧。真想不到,他的孩子竟然会选择主动献祭给我。”贝利亚抬起他的头,让他的视野里只存在自己的脸,“你来见我,该不是为了尽你那愚蠢父亲的事业吧。”

用力的被抬起头,锋利的手指捏着K的下巴,似乎是要把K的下巴捏碎了。

K的眼里充满了恐惧的泪水,颤抖着否认了贝利亚的说法。贝利亚盯着他眼底的恐惧,松开了他的下巴,K立刻恐惧的跪下。

贝利亚盯着K的身体,欲望终于按捺不住。他再次拍了拍自己的膝盖。

“坐上来吧,K。”

 

 



 
评论(45)
热度(2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