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黑暗姐妹花】轮回

*依然是直播产物

*直播的时候欢迎大家来看啊~~


骚动也只是一时的。

伽古拉盯着雾崎跑进房间的模样,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他没和真正的托雷基亚打过交到,所以他所认识的就是雾崎而已。一个不知道自己的来历,努力的想要活下去的普通人罢了。有的时候,真的只能把命运的安排解释为造化弄人。

世界上有那么多想要活下去的人,却偏偏要从这里面找一些人去七千领便当。

有的时候,真的就是这么残忍。

伽古拉注视着雾崎的房间门,重重的叹了口气。凯顺着伽古拉的视线看去,也跟着沉默,轻轻的拍了拍伽古拉的肩膀算作是安慰。

“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种情况了。”伽古拉说话的时候带着无奈和折磨。

事情凑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容易混乱。

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伽古拉把视线投向凯。

“你为什么会来这边?”

凯沉默了,他看着伽古拉的表情,诚实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泰罗前辈叫我来的,他说你在这里,所以让我来找你。我还以为……”

“你以为我又要站在黑暗的那一边跟你对着干了吗?”伽古拉这样问出来,脸上带着狡黠的笑容,“说不定这一次,托雷基亚的计划我就是知情者之一呢?”

凯听见伽古拉的说法,先是愣了一下,然后露出了笑容。

“你不知道的。”

说这句话的时候,凯脸上的笑容很开朗,他笃定伽古拉对托雷基亚的事情毫不知情。

因为他压根就没有正面面对过真正的托雷基亚。

“而且,如果你知道的话,被戳穿雾崎是影子,K桑是数据体的时候,你不会这么吃惊。”凯坐在沙发上,脸上带着开朗的笑,一脸了然,“虽然你有时候,确实会为了成功不择手段,但还不至于拿自己亲近的人的性命开玩笑。我被加拉特隆击中的时候,你不是也喊了我的名字吗?”

都是什么年代的陈芝麻烂谷子了,竟然还当做宝贝似的提起来。

伽古拉没有说话,撇开了头,自顾自的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

“和你分开之后,我在宇宙之中游荡了很久,已经学会了动脑子,好好思考,不单依靠直觉了。”凯的表情似乎很骄傲,带着求表扬的语调。

伽古拉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没有继续说话。

“我一定可以帮上你的。”凯坐得离伽古拉近了一些,试图用这种黏糊糊的方法说服他,“所以无论如何,不要再赶我走,也不要躲着我。也别什么都不说,自己承担了。”

没有回答,伽古拉捧着自己的咖啡杯喝了一口水。

凯见伽古拉没有说话,凑得更近了一些。

“就算是,就算是单纯的抱怨,也得有个树洞或者垃圾桶吧。我虽然不聪明,但是这点作用还是有的,我会好好地听你说的。”

这一次,我会的。

凯信誓旦旦的这样说着,伽古拉用眼角瞥了他一眼,最后什么话都没说,轻轻的吹凉了咖啡,喝下了一口。

然后才咂了咂嘴,“行吧。”

“这次就破例让你跟着我好了。”伽古拉挑眉,放下了咖啡杯,“只是破例让你跟着我罢了,你可别多心,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厉害的。你在我心里还是这个。”

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晃了晃展示给凯。

而听到了这句话的凯兴奋的抓住伽古拉的手,脸上带着笑容。

“真的吗?谢谢你!”

说完,竟然激动的拥抱了起来,伽古拉把手架在胸口,都没来得及防守,被凯直直的搂紧怀里,被他修长的四肢死死地捆住。

挣扎了两下,挣扎不过,伽古拉也安静了下来,感觉他怀里的温暖。

是光之战士的缘故吗?他身上没有O50那种苦寒之地的人身上会带着寒冷气味。

好……好舒服啊。

伽古拉的手缓缓地下滑到凯的腰部,小小的,用手抓住凯腰侧的衣服,依靠在他的怀里。

“咳咳。”

突然传来了很刻意的咳嗽声,伽古拉一把推开了凯,差点把他从沙发上推到地上。

等伽古拉回头的时候,看见沙发后站着穿着棉质家居服的K,他撑着沙发的靠背,脸上带着笑容,多是看戏的表情。

瞬间,伽古拉脸就红了,有一种被抓包了的感觉。

差点被推倒在地上的凯身上撑了一下地板才免于摔倒。

“你……你醒了?”凯盯着K脸上的表情,也跟着有点不好意思。

K点了点头,依然是那样看戏的调笑,“我再不醒,你俩都要滚在一起了。我当然要醒了啊。”

伽古拉连忙起身,绕开了凯,走到K的身边,抓着他的肩膀,绕着他走了一圈,“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K知道伽古拉担心的内容,摇了摇头,“我很好哦。没什么不舒服的。”

隔着落地窗,K走到阳台的位置,看着在院子里练拳的贝利亚和捷德,脸上的表情带着庆幸。

正对着屋子方向的贝利亚看见站在阳台上注视着这边情况的人,瞬间愣了神,没来得及躲小陆的一拳,被一拳打在了颧骨的位置。

“父亲!”

“哦!”

伽古拉也跟着小声惊呼一声。小陆连忙跑到贝利亚身边。

贝利亚被打得后退了两步,小陆抓着贝利亚的小臂询问贝利亚情况,贝利亚摇了摇头,轻轻的推开了小陆的手,扭头朝阳台的方向看。

这一拳很疼。

那个人还在。

不是梦。

贝利亚不再顾得及小陆的情况,直接跑到阳台下,抓着扶手直接翻越了护栏,站在K的面前。

是在呼吸的人。贝利亚眼里带着震惊,他干干的张了张嘴,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像是脑子被堵住了一样,竟然说不出任何话。

他不安的舔了舔嘴唇,注视着K的眼睛。

“是我……是我出现幻觉了吗?我怎么觉得你看我的时候,好像不再是那么迷茫了呢?”

踌躇了半天,贝利亚才说出这样一句话。

K点了点头,脸上带着微笑,“贝利亚大人。”

小陆这才跑到阳台上,但听见了K说这句话,立刻站住了脚步,面色不安,却又有些期待。

余光看见了小陆的小动作,K扭过头看着小陆,露出了笑容,伸手示意他过来。

“小陆,快过来啊。”

听见K这样叫自己的名字,朝仓陆才敢靠近,他抓着K的手,确认着他的体温,随后扑在K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K后退了两步,接住了这个已经不算小孩子的孩子炙热的拥抱,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靠了靠他的耳朵,蹭了蹭他。

小陆紧紧的抱着K,完全没有顾忌自己父亲的表情,只顾着在K的怀抱里撒娇。

伽古拉和凯抱着双臂,相视一笑。

“好了好了。”K轻轻的拍了拍小陆的后背,“已经是大孩子了,还这么撒娇,羞不羞啊。”

这样说着,小陆才从K的怀里起来,注视着K的表情,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贝利亚盯着K此时的表情,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雾崎下楼的时候看见了这一幕,他的手紧紧的抓着楼梯的扶手,膝盖都因为震惊而软了三分,K扭过头看见了他,也对他露出了笑容。

整合一下K脑海里现在的资料。

几个人围坐在一起,贝利亚和小陆占据了K的左右手。

回忆没有什么具体的细节,但K的脑海里却出现了新的内容。

“邪神格里姆德是博尔赫斯以及的产物。按理来说,邪神是没有消灭的方法的,所以只能采取封印的方式。”K这样说着脑海里的细节。

小陆和凯也跟着点头认可他的说辞。

“但是我知道一种可以永久消灭他的方法。”K默默地闭上了眼睛。

“在他拥有真正实体的时候,彻底的粉碎他。”

这样说的方法,让泰迦略显失望。

“托雷基亚融合了整个格里姆德力量召唤出格里姆德的时候,我们就用了这个方法,但是没有奏效。格里姆德还是复活了。”

K摇了摇头,“不,这个方法是有效果的。而且只有这种方法才是最有用的。”

泰罗默默地听着,皱起了眉头,“会不会是,那个时候和令迦对决的不是格里姆德,或者说不是完全体的格里姆德?”

“……或者说不是完整的托雷基亚。”

贝利亚翘着腿,两只手包着K的左手,放在自己的腿上,靠在沙发靠背上,很悠哉的说了这个结论。

雾崎默默地抬眼环视了所有人,发现所有人都在注视自己。

他没有说话。

“雾崎的诞生可能是在我被改造之前。因为我印象里,托雷基亚改造我的时候,很虚弱,很痛苦。像雾崎会犯的心脏痛一样,他也会强烈的疼痛。”K这样说了出来。

提起了这个久违的病症,伽古拉盯着雾崎的脸,立刻直起身,朝着雾崎的方向。

“雾崎,你最近都没有犯过心脏痛了对吧?”

没有回答,雾崎默默地把手放在胸口,轻轻的抚摸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

这样的回答不算意外。贝利亚的视线默默地挪了回来,双手轻轻的揉搓着K的手。

“那就是说,托雷基亚一直用自己的能量,创造供给着你。所以他的能量大概已经全部都在你这里了,你拥有托雷基亚全部的能量。所以你不会再犯这个什么离奇的疼痛。”贝利亚这样说着,默默地皱了皱眉头,“所以说托雷基亚直到我来的时候还是活着的?”

泰罗听着贝利亚这样的分析,把视线投向了雾崎。

紧紧的抓着自己胸口的衣服,他的眼睛都已经瞪圆了。

“那……把K变成数据体的是托雷基亚,让K知道如何封印格里姆德的也是托雷基亚,创造了雾崎的也是托雷基亚。托雷基亚到底是想要做什么呢?”

小陆轻轻的发出了这样的提问。

确实。他想做什么呢?

沉默了很久,泰罗倒吸了一口冷气,张了张嘴,却没能说出什么来。

他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恐怖的念头。

“他想要封印格里姆德,把自己和格里姆德解绑。”

伽古拉轻轻的发言。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