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贝伏 】银河帝国皇后记事簿03

【贝伏单元剧】银河帝国皇后记事簿02

 

*单元剧设定,设定内容都堆在01里啦

*性格转换魔棒设定

*有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没有暗堕经历。

 

 

如果贝利亚知道花车巡游会出现这种问题,怎么也不会听从皇后所谓亲民政策去安排这样的亲民活动。

被达达用性格转换魔棒攻击,皇帝差点就失去作为帝国皇帝的尊严了。

不过现在的难题是,帝国皇室要失去威严了。

被性格转换魔棒袭击的瞬间,皇后挡在了皇帝面前,被魔棒的攻击击倒在地。洛普斯立刻围住了皇帝和皇后,捷德带着一队人马去追达达,被隐藏的地雷攻击,不少洛普斯为了掩护捷德都造成了损伤。而被保护起来的皇帝和皇后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魔棒的攻击力对皇后这样娇弱的存在而言实在是太过强大,皇后倒在花车上,他露出的膝盖被花车坚硬的外壳磕到发青,贝利亚盯着皇后的侧脸,紧张的查看着他的情况。

他期盼见到皇后那双湛蓝的眼睛。

皇后从不让人失望,他很快就醒来了,先是皱着眉头,最后双手攥成拳头,咬着后牙坐起身来,深吸了一口气,脸上带着不耐。

“啧,真是晦气。”

什么?

贝利亚平心而论,他听见K这样说话时,有种自己被雷劈了的感觉。

“真是……”皇后站起身来,歪了歪脖子,贝利亚听见他的脖子发出了骨头声。

“皇后,你没事吧?”贝利亚抓着K的手腕,紧张的询问着。

K挑眉,默默地注视着贝利亚抓着自己手腕的手,用眼神示意贝利亚把手松开,自己从那件披风下抓出了一把闪着绿色光芒的剑。

细长,比起用力的劈砍,更适合技巧性的刺。

贝利亚没有吭声,松开了抓着的手,K立刻从花车上跳下去,踩着守在花车下缘的洛普斯的肩膀,朝着捷德追人的方向奔去。

“还愣着干什么,保护皇后和太子啊!”

贝利亚要被这群只有0和1的机器人气死了。

 

盯着达达机器人的核心,希卡利脸上的表情多少有点说不出来的严肃。

“你说这是你的皇后手刃了达达,拿到的战利品?”

贝利亚抱臂,清了清嗓子,看着正在坐着接受检查,嘴却不停调戏着光之国其他奥的自家皇后,深吸了一口气,最后点了点头。

“可我记得,宇宙论坛说,银河帝国的皇后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贵子,是娇生惯养大的的宝贝。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手刃比自己高出几十倍的达达机器人啊?”泰迦皱着眉头紧跟着发出了提问。

托雷基亚正在帮K做检查,听见自己儿子这样愚蠢的提问,歪了歪头,抿了抿嘴角。

“K是斯特鲁姆星皇室的唯一继承人,他要是没有被精心培养过,那斯特鲁姆星是真的要完啊。”托雷基亚把观察界面送到希卡利的光屏上,“斯特鲁姆星虽然科技发达,但实际上生活却并没有用到那么多的科学技术,他们的生活节奏缓慢,因为活得很久,而且没有外敌,连彼此之间互通消息都是用信鸽这样的传统方式。也只有在遇见紧急情况才会使用他们的科技。”

泰迦撇了撇嘴角,没有说话。

“虽然都是银河帝国的一部分,但他们的人不喜欢在宇宙论坛上发言,也很少在宇宙论坛浏览。在宇宙论坛的后台里,IP地址是斯特鲁姆星的人只有几百个,在拥有过百亿人口的星球里,斯特鲁姆星的浏览记录是最少的。因此消息也很闭塞,虽然也可以去那边玩,但大多数人好像不太容易适应那边的情况。”希卡利紧跟着补充了一下,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安抚着泰迦的情绪。

贝利亚点了点头,“确实,那边的生活很原始。不过我还是想不通,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把达达的机器人弄报废。”

“这难怪嘛,母后是斯特鲁姆星的第一剑客啊。”捷德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语气很骄傲。

贝利亚默默地扭过头盯着自己儿子的脸。

脸上写满了,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件事情。

希卡利扭过头盯着这对父子,眼神流连之际,明白了什么,但也没有多说什么,挑了挑眉毛盯着数据看。

K坐在希卡利的观察仪中,穿着他那身做工精细的礼服,坐姿都是极其端庄大气的。

大队长听说了这件事情后,带着银十字军队长一起来到了希卡利的实验室。精英教育下的王储很自然的问安,并为自己不便行礼而道歉。

“不过即使是光之国的优秀领袖,对于我们斯特鲁姆星而言,也并非什么了不得的人物。这样的觐见规模并不算是夸张。”

这样说着,K默默地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披风,端坐了三分,虽然依旧是有礼的微笑,但眼神中的傲慢是不可忽略的。

两位优秀领袖知道事情的前因,对此时这位斯特鲁姆星的王储,银河帝国的皇后如此傲慢的行为倒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玛丽只是淡淡的微笑了一下,算作是回应了K的礼节。

“情况如何?”肯走到贝利亚身边问了一句。

贝利亚耸了耸肩,“看你们这位天才科学家的了。”

“好久不见了。”玛丽带着明朗的微笑看着捷德和贝利亚,“你们相处的这么好真让人高兴。”

捷德倒是带着些羞涩,贝利亚默默地把视线放在了K的身上。

看得出来,他如果最后做了斯特鲁姆星的王,肯定是位不错的王。

“嗯……因为皇后把魔棒带了回来,所以可以查出物质,是对身体没有伤害的,而且可以自主代谢,基本上明天之前就恢复正常了。而且魔棒这次是属于增强版本,把性格里恶劣的部分增强处理了。”希卡利看着屏幕里的数值,这样跟肯汇报工作,“所以这就是他本来的性格。只是放大了,所以更明显了。”

肯深吸了一口气,默默地把视线放在贝利亚身上。

所以这位皇后这么傲慢的吗?

“不是这样的,母亲他一直是温柔优雅的人,不会是这样的人!”捷德连忙抢断了话头。

然而,坐在一边的K丝毫不给捷德面子。

“优雅……”K开口带着掷地有声的架势,“是王所必备的品德。而温柔却并不是我的代名词,捷德,你对我大概还是有什么误会。”

捷德盯着这位从手里掏出了光剑的王储,自己名义上的母亲,一直相处得像是朋友一般,总是纵容着自己,快要把自己宠坏了的母亲。

贝利亚轻轻皱了皱眉头,瞥了自己儿子一眼,清了清嗓子。

“你只记得自己是王储,没想过你现在的身份吗?”

贝利亚开口明显好用得多,K立刻收回了自己的剑,微微行礼致歉。

“是我傲慢了。”

这副模样让贝利亚长长的叹了口气。

“所以,这个是可以自己好的吗?”贝利亚再次朝着希卡利确认这个事实,希卡利点了点头,答复很肯定。

“如果明天晚上都还没有好全,可以直接让他睡一觉,等他睡醒了就会恢复正常,当然,他会记得事情的全过程。”希卡利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

捷德目不转睛的盯着K看,似乎是遭受了重击。而被托雷基亚从仪器上放开的K立刻跳到贝利亚的身边,轻轻扬了扬自己的披风。

“我可爱的小宝贝捷德哟。”说着,把身子朝向了捷德,露出了一个让人脸红心跳的笑容,“虽然我们确实没有血缘关系,我也并不比年长多少,但我依然会把你当做我的孩子那样疼爱的哦,不要露出这样悲伤的表情。”

哦~托雷基亚挑了挑眉,盯着这对名义上的母子看了一眼。

捷德被K的这番发言安慰到了,他立刻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什么嘛,母亲终究还是那个母亲啊。

“但是你不要会错意了。我知道你在地球长大,地球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文学内容对吧?想我这样的魅力对你而言还是太过了,所以不要对我有不该有的想法哦~”K脸上带着那样的笑容,声音又是那样的娇软。

这话像是平地一声雷,炸的在场所有人都是个外焦里嫩。

清了清嗓子,贝利亚抱臂乜斜着捷德,捷德连忙摆手直呼冤枉。

K的表情带着些许的狡黠,贝利亚瞥了一眼就看得出他的坏心思,但他没有追究,留下捷德自己解释一些乱七八糟的。大家对此一笑了之。

贝利亚微微侧头看着自己的皇后,他正在整理自己身上的衣服,而托雷基亚正在跟他搭话询问他的衣服是怎么制作的。

平心而论,贝利亚也不止一次的认为他的衣服确实挺好看的,华丽典雅,但是不繁杂,没有那种看上去就沉得要死的珠饰点缀,暗绣和银线金线的刺绣让衣服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陛下一直在盯着我看呢。”K微笑着,整理得当之后走到贝利亚的身边,微微翘起后脚,用脚尖轻轻的点着地,手背在伸手,微微弯腰探头到贝利亚面前,“是因为迷上我了吗?”

这话确实有点狂妄了。

听起来应该是这样的,但看着他的脸,贝利亚竟然只能在心里认可。

嗯,说得对。

确实,迷上你了。

他如实的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啊啦,傲娇系的陛下竟然能这么直率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太棒了。”K的脸上带着喜悦的表情,“能迷上我真是太好了。”

肯和玛丽带着其他人正在讨论事情,跟银河帝国没什么关系,肯也不避讳贝利亚的存在。

他这样说话的时候,贝利亚突然起了好奇。

“如果是别的陌生男人跟你这样搭讪,你也会说,迷上你真是太好了,这样的话吗?”

K微微嘟嘴,眼珠子微微转了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最后露出了他迷人的笑容。

“不知道。”

“那你现在把我当做陌生的野男人好了。要跟我去喝一杯吗?”贝利亚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没耐心,但还是好声好气的。

K脸上的迷人笑容依然没有变化,眼角带着些许流连的魅色,“虽然我不认为跟你喝一杯是什么坏事情,但是抱歉啦。因为我啊~已经有家室了哦~已经是某人的夫人了哦~”

有点来气,但又没那么生气。贝利亚深吸了一口气,觉得想生气又生不起气来的状态让他的胸口都闷闷的。

“可以用除了那个方面之外的理由来邀请我哦,如果不死心的话。”K的表情变得高傲起来,似乎能用他小小的身躯把所有男人的自尊心踩在脚下一样,“因为我是这样优雅而魅力十足的存在……”

嗯,说得对。

贝利亚微微思索了一下,认可了他这样自恋的话。

“……这样的我,这样绝世的存在,如果不被这个宇宙知晓的话……”

“就是这个宇宙的损失!”

嗯,说得对。


 
评论(8)
热度(2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