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圭云】我们谈谈吧

【圭云】我们谈谈吧

 

*待机室事件猜想

*小恶魔时期RS云哥的情伤猜想

*别上升!!

*依然在产出垃圾T T

*随口带一句赫海

*BGM:beside(取而代之的是我)—东方神起

 

 

 

曺圭贤盯着金钟云魂不守舍的样子就没由来的生气。但他什么都没说,默默地深呼吸一次什么都没说。

金厉旭皱着眉头看着自家哥哥的表情,深感无奈。

“哥,她不会联系你了,就算她联系你,我也绝不同意你复合什么的。她这种习惯性劈腿的人,根本不值得你这么难受。”

情路坎坷。金钟云这个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被金钟云发现自己并不是她唯一的交往对象了。

甚至于金钟云才是后来的那个。

这件事情对这个在恋爱这方面尤其倒霉的哥哥非常打击,他这个年纪谈恋爱是抱着以结婚为前提的,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他这几天的精神状态都不好,为了回归而做身材管理,本来就不吃什么东西,眼下更是吃不好睡不好的,金厉旭就主动提出要点些什么来吃。

然后就发生了他非常后悔的事情。

红豆冰嘴仗之后,气氛变得僵硬。

“我们谈谈吧。大家先出去一下吧。”

金厉旭坐在位置上并没有动,盯着曺圭贤的动作。他叉着腰,在狭小的待机室走来走去,看上去很是不安。半晌,工作人员都出去了,他才回过头看着角落里的自己。

“你也出去一下吧。”

“我?”金厉旭愣了一下,看了一眼窝在沙发上的金钟云,又看着一脸严肃的曺圭贤,也只能先离开了,临走还交代一句,“你注意点。”

随后拿着自己的手机走了出去。

 

待机室只剩下两个人了。

金钟云不知道这个弟弟想要跟自己说些什么,他觉得自己始终没能参透这个脑瓜子过分聪明的弟弟的想法,前所未有的觉得不安。

在不远不近的距离,曺圭贤坐下了。

“哥,不要纠结那个女人了。她这次会出轨,下次也会出轨,甚至你也只是她的一个出轨对象罢了。”

没回答他,金钟云微微侧开了头,躲着曺圭贤的话头。

“说到底,哥根本就没有看人的眼光,迄今为止找到的人要么是偏执狂,要么是劈腿狂,要么是看中你手里的东西,压根没想过你本人的心情,都不是什么好人。”

“类似的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之前也说过那些人是有问题的,你就是不肯听。”

“我难道会害你吗?”

“而且哥,你也压根不会谈恋爱,投入得太过头了。” 

金钟云默默地皱了皱眉头,没有吭声。

见他还是很抗拒,曺圭贤坐得靠近了一些,“哥,我并不是想要批评你什么,我只是替你不值得。”

听了大半天,金钟云终于开口了,他深呼吸一次,微微蹙眉,手里紧紧的攥着自己的手机,末了,才缓缓地吐出一口气。

“你很会谈恋爱吗?”金钟云的语气带着挑衅和不满。

他很认真的不满,和平时那种说两句好话撒撒娇就能仗着自己是弟弟,仗着他总是宠爱弟弟多一些的心情,轻而易举的把这件事情糊弄过去不一样。他很认真的挑衅了曺圭贤,很认真的说自己的不满。

“你连哥哥和弟弟,职场同事的距离都把握不好,过来指责我的私生活,难道就是为我好吗?”

说着说着,金钟云的话匣子就停不下来了。

“我难道做了什么不可饶恕的错事了吗?为什么要这样批评我呢?出现这样的情况,难道是我的错吗?为什么你要这样指责我呢?”

“还是你觉得,我有什么对不起你了。如果我在舞台和练习的时候有什么地方没有配合上你,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们公事公办,不要扯感情。”

他深吸了一口气,最后无奈的叹了出来,像是憋久了一样,把胸口闷着的那口毒气也吐了出来。

看着他眼眶都被气红的样子,这些刺耳的话对曺圭贤的耳朵所造成的伤害丝毫比不上对他心里造成的伤害。

他并不想揭哥哥的伤疤。

没人比他更不愿意哥哥受到伤害。

但似乎产生了什么误会。

“我并不想揭你的伤疤,我只是陈述事实。”曺圭贤并不能就这样放过这个话头。

一个矛盾没解决会积累一堆矛盾的。

就像他们之前一句一句积累在一起的潜在隐患,不知不觉之中已经堆积到在两个人中间砌出一堵墙的程度了。

他是喜欢用一些看上去很欠的话吸引这个哥哥的注意力,他从心眼里承认这种做法很幼稚,对于成年人而言甚至有些低劣无耻了。除此之外,对于这个总是迟钝一些的哥哥,他还能怎么办呢?

直接告诉他,自己不知不觉之中已经喜欢上他,想要和他交往吗?

把对方越推越远并不是自己的目的。

说不定会害得他就此远离舞台也不一定,这样敏感又细腻的人,走极端做出这种事情一点也不稀奇。

“那你是想要干什么?回顾我的前半生情史篇?”金钟云皱眉,咬着后牙,眼眶已经因为弟弟赤裸的话语感到非常伤自尊了。

但他又不能真的在弟弟面前哭出来。

在感情方面这么倒霉难道是他自己愿意的吗?

“我只是不想让你这么轻易的再交出自己的心,别人这样玩弄你的感情,你却为这样一个人渣伤心到这种程度,难道你不觉得自己这样做很不值得吗?”曺圭贤快要被这个哥哥气疯了。

我难道是为了在这里言语暴力你才开口跟你谈话的吗?我是为了让你认清这种人渣不值得!

这种人渣不值得你这么伤心,伤心到吃不好睡不好,在最忙的时候精神头都被浇灭,不值得你抱着手机等她的联系,不值得这么好的你!

“你有什么立场,帮我评判我值不值得呢?”

金钟云紧紧的握紧自己的拳头,哽咽了一下,倔强的扭开了头,不去看曺圭贤,把不小心流出的泪水用手指拂去。

他又不是傻子,怎么会不知道对方在玩弄自己呢?

他只是不甘心罢了。

不甘心重复的故事在自己身上反复上演。

不甘心自己总是被丢弃的那个人。

不甘心自己总是不被选择,总是成为别人的备用选项。

所以他嘴硬坚持自己的立场,早就支离破碎的立场。

不过是因为他不甘心罢了,当他知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已经不再对那个人有执着情绪了。他只是不甘心罢了。

这句话却好像点燃了曺圭贤稻草堆积起来的耐心,他深吸了一口气,紧紧的攥着拳头,走到金钟云的面前。

金钟云倔强的扭过头不去看面前的曺圭贤,躲避着他的眼神,免得被他看见流泪这样逊的场面。

“哥,你听好,我现在很认真,不是为了逗乐你,也不是为了撒撒娇让你消气,我现在非常认真的想要告诉你这件事情。”

曺圭贤开口的太过严肃,让他自己都吓了一跳。金钟云扭过头没去看他。

他便蹲下身,握住他搭在自己膝盖上的手,深吸了一口气。

“我喜欢你。不是厉旭喜欢你的那种喜欢,是赫宰哥和东海哥对彼此的那种喜欢。我是认真的,所以你被别人伤害的时候,我忍不了,我很生气。我气为什么你总是这么迟钝,发现不了别人是在骗你,也气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在这种时候成为你的依靠。”

说完这句话,金钟云终于直视曺圭贤了。

这是这几天第一次这样正视彼此,自从出现这件事情后,曺圭贤赌气似的不跟金钟云主动接触,金钟云也没心情去哄弟弟照顾弟弟的情绪。

炸弹一样的宣言让金钟云倒吸了一口气,他嘴唇颤抖着,张开了嘴,眼神闪躲,不知道要说什么。

曺圭贤压根没想给他这个说话的机会。

他弯着腰站起来,手托在金钟云的脑后,把瘦小的哥哥捧到自己怀里,像之前在FM上做用嘴巴传纸的游戏一样,去掉了那层纸,吻上了自己暗恋了几年的哥哥。

这是不对的。

金钟云的脑海里首先蹦出这个想法,他下意识的伸手要推开弟弟,却在嘴角尝到了些许的咸味。

是曺圭贤的泪水。

为什么哭?

这种情况,该哭的是我吧!被人劈腿了不说,还被弟弟一番批评教育,又被弟弟突然告白,强吻了一番。

这么混乱的局面,该哭的是我吧。

金钟云被曺圭贤吻得七荤八素,手就落在曺圭贤的身上,却迟迟没有推开他。

此时推开他,金钟云有种这辈子也见不到曺圭贤的不好预感。

直到最后,金钟云也没有推开他,由着他的嘴唇离开了自己的,将额头抵着自己的额头,最后很是不安的托着自己的后颈。

“……别不要我,做弟弟也可以的。我会像以前一样乖的,哪怕你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也没关系。但是,别不要我。”

金钟云的眼泪已经止住了,他微微抬眼看着紧闭双眼等待宣判的弟弟,心里很是难受。

扪心自问,如果说对他没有一丝非分之想,金钟云觉得自己良心不安。

“圭贤呐……”

话还没说完,曺圭贤紧紧的抱着金钟云,甚至因为太过用力,连着金钟云一起倒在沙发上。他把头埋在自己的颈间,抓着自己的手臂,非常不安。

像是被放在火车站,找不到家人的孩子一样。

“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欺负哥。我只想让哥能更注意到我,一起活动的时候,赫宰哥跟哥认识的时间最久,经常见面的还有东海哥,要一起去教会的有始源哥,神童哥能逗哥开心,小分队活动又有比我更乖更听你话的厉旭,那我还能怎么办呢?我想让哥注意到我,更喜欢我一些。”

他什么时候长得这么壮了。金钟云觉得自己要被压得喘不过气了,耳边是弟弟委委屈屈的告白,他轻轻拍了拍曺圭贤的后背安抚弟弟的情绪,让他冷静一些。

“我没生过你的气,我知道你就是逗我罢了。我没因为这些生你的气。”金钟云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很好听,轻轻拍着曺圭贤的后背哄他。

曺圭贤坐起身,看着被压在沙发上躺着的金钟云。

“不生气吗?”他不自信的想要再次确认。

于是金钟云坚定的点了点头,伸手帮弟弟把脸上挂着的泪珠擦掉。

“哥也喜欢我吗?”

问出这句话的时候,金钟云微微犹豫了一下才开口,“这不是小事情,我们先冷静下来,再考虑这些事情,可以吗?”

“哥也喜欢我,对吧。”曺圭贤从金钟云的话里立马确认了金钟云内心对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欢的话,就会直接说并不是这样的,会说我只是太依赖你这个哥哥,因为特哥和澈哥更宠爱赫宰哥和东海哥,是吧。”

弟弟太聪明的坏处又增加一条。

“为什么不愿意呢?”曺圭贤紧紧的抓着金钟云不愿意放手。

如果放手了,他说不定真的会变成云彩飘走。下次见面说不定都要问一句,今夕是何年。

“是害怕跟我交往,还是害怕交往后也会有分手这种可能性呢?”

曺圭贤的语气很丧,但已经把金钟云所有不安的点都猜到了。

“圭贤呐……”金钟云不安的抿了嘴角,“这不是这么轻易就可以说过去的事情,你也是看见赫宰和东海有多不容易的。”

话说到这里,曺圭贤不能继续逼他了。

把人越推越远不是自己的目的。

“那我可以追哥吗?”曺圭贤退了一步,“我可以追求你吗?”

金钟云微微皱了皱眉头,没明白曺圭贤话里的意思。

“我会努力追哥的,直到哥觉得,我不仅是个需要哥做依靠的弟弟,也是个可以让哥哥依靠的人,直到哥认可我,可以吗?可以追求你吗?”

金厉旭和工作人员拎着吃的进来,坐在沙发上,往左看看金钟云,往右看看曺圭贤。

虽然他确实有点好奇两个人到底谈什么谈了一个多小时,让他和一众工作人员在走廊上晾着,接受了好几位后辈的问候,把年轻的后辈们吓得不轻。

但是八卦不是他的性格,总有愿意说出来的一天吧。

“哥……”金厉旭看着金钟云吃东西的样子,轻轻指了指自己的嘴角,“唇彩,花了。”

被提醒了一下的金钟云脸上的表情都有点僵硬了,旁边喝茶的曺圭贤被呛了一下,咳嗽起来。

吵架把唇彩都吵花了,比特哥和澈哥还能说呢。

心里这样想想,却也不敢吭声,微微耸耸肩,吃起粉丝送来的应援餐。

嗯!今天也是努力工作用心挣钱的一天!


 
评论(8)
热度(68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