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霍肉】愤怒也是正常的吧

【霍肉】愤怒是正常的吧 

 

*霍星因为陈博士隶属于安全部的关系,仍然在安全部作为顾问的设定

*名义上已经在一个户口本上的两个人,都在陈博士的户口本上

 

部长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个计划的时候,霍星靠着椅子的靠背,并没有搭理他。

乌贼城出现了针对年轻女性的犯罪行为,多数女性在受害后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精神问题,影响非常恶劣,安全部在经过一个月的密集排查后虽然锁定了嫌疑人,但并没有证据表明确实是这个人。

因此,部长提出了想由肉抖抖作为诱饵,来个钓鱼执法。

霍星听明白了部长的先礼后兵,直接把自己手里的平板扔在会议桌上,“不可能,肉抖抖是不会参与这个案子的。”

比谁都先确定了受害者的侧写,霍星把肉抖抖调去给陈博士做助手,不让她参与这个案子。

“可是,我们先前询问肉抖抖的时候,她本人是表示乐意帮忙的。”部长的声音里带着些许的谨慎。

整个乌贼城安全部都知道惹了霍星他顶多是瞪你一眼,要是惹了肉抖抖,就祈祷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要有霍星作为顾问的案子了,他公报私仇的一把好手。更何况他超发达的电子脑,能毫不占内存的记下所有惹过肉抖抖的人。

肉抖抖对于霍星而言很重要。

甚至安全部都默认了他们俩是在柏拉图。

这话让霍星出现了细微的面部表情,他眯了眯眼睛看着部长,然后不耐烦的撇了撇嘴,右脸的肌肉构造似乎不受控制的颤抖了一下。他没有说话,起身要离开会议室。

所有人安静的注视着霍星的动作,而被瞩目的本人在门口驻足,接着转过身,站在会议桌正对着部长的一端,冷漠的机械音响起了。

“这个时候,感觉到愤怒,也是正常的吧。”

部长没有说话,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

他们没有把握能跟霍星掰掰手腕。

见他们没有回答,似乎是默认了这种情绪是正常的,于是高高的举起了自己的拳头,一拳捶在了会议室的桌子上,桌子受力后不规则的断裂开来,连带着支撑桌子的那块地板砖都跟着裂开了。

他依然没有说话,转身离开了会议室。

陈博士并不知道这些事情,他一脸懵的看着霍星风风火火的闯进实验室,然后拉着肉抖抖的手肘,没有过问对方的意见,转而告诉自己。

“肉抖抖借我一下。”

两个人走到里面的准备间里,肉抖抖被拉着走似乎有点慌张,她问霍星发生了什么,霍星始终没有说话,拉走了肉抖抖。

直到在准备室里,肉抖抖才挣脱了霍星的手,她轻轻揉了揉自己的手肘,略微有点埋怨的看着霍星,但霍星审视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她又心虚的挪开了视线。

“你应该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吧。”

霍星绅士的开口了,至少事情由对方来说的情况下,霍星还能接受一些。

看他的反应就是全知道了,肉抖抖心虚的低下了头,不自觉的抓着衣角,“部长给了这个提议,我想着是你在追查的事件,我能帮你一把当然是最好的。”

这说辞让霍星忍不住叹气,他握了握拳头。

“很危险,我最开始把你调去跟陈博士做实验就是为了避免你可能出现在嫌疑人的视线范围内。而且你根本不需要这么帮我,我能解决这个案子的。”霍星的语气里不免带上些急躁。

“虽然知道是谁了,可是没有证据没有办法抓人,再加上安全部女搜查官的年龄都不在侧写的年龄范围内,只有我是最符合的……”

“这很值得骄傲吗!”

霍星的声音忍不住提高了,他手一挥不想听肉抖抖的解释,撇开了头。

这反应虽然是肉抖抖预想得到的,但他愤怒到这种程度,肉抖抖还是有点害怕了的。

他一向是很温柔的,虽然话总是说得有些没有情商可言,但本意不坏,行动也很温暖。至少跟他在一起工作生活这么久,还从来没见过他急眼发飙的样子。

比起感叹他生气的时候也很帅气,肉抖抖现在更慌要如何让霍星消消气。

“……你跟着这个案子忙了一个月都没有认真休息过,陈博士也是,我也是,都很担心的情况。再加上,你本来就不想掺和安全部的事情,我只是希望……我只是希望你能轻松一些。”

语气很委屈,她这样说自己的想法。

“你希望……”霍星被堵得一口气没上来,“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我希望你平安无事呢?我……”

话说到这份上,霍星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下去好了,他盯着肉抖抖脸上有些怯生生的讨好,最后还是没说出来自己满脑子的想法。

他是机器人,就算学陈博士和肉抖抖人类的作息,他到底也不是人类,他不需要吃饭不需要睡觉不需要休息,他只需要动力核充电就行了。

肉抖抖听见霍星的说法后,脸上带着淡淡的喜悦,最后露出了笑容。

霍星拿这样的肉抖抖没有办法,“刚才吼了你,是我的不对。抱歉。”

“没关系,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穿着女大学生一般的黑色连衣短裙,肉抖抖把长发烫卷,化了个简单的妆,手里拎着购物袋,站在街边,在深夜,装作打不到车一样。

购物袋里是窃听器。她脖子上的项链是迷你录像机,耳坠里藏着定位仪,除了没有她趁手的武器,其他的都是准备就绪。

开着轿车来的男人把车停在路边,摇下车窗上下打量着肉抖抖。

霍星通过监视屏幕盯着那男人的脸,不耐烦的骂了一句街。

这让跟他一道的警员吓了一跳。

“美女,等不到车啊?来,上车吧,你去哪儿,我送你。”男人油腻的说了这样一句话,嘴里叼着牙签,一副痞子模样。

肉抖抖装作害怕的样子,摇了摇头,后退了一步,声音有些发抖,“不用了,我……我有朋友。”

“这个时候了?你朋友还来吗?要不我陪你等等?”

男人笑了笑,把车停在肉抖抖面前,高大的SUV挡住了肉抖抖瘦弱的身影,路过的车辆不留意根本看不见这里还有个人,只会以为有个车在路边停着罢了。

“这混蛋……”霍星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调整着耳机的位置,想更清楚的听见肉抖抖的声音。

等了十多分钟,肉抖抖磨不过这个男人,只能上了他的车,男人拉开了后车门,把肉抖抖手里的袋子扔在后座,又拉开了副驾驶,半强迫的逼着肉抖抖上副驾驶坐着。

比肉抖抖高出十多公分,块头又是肉抖抖的两倍,如果肉抖抖不是学过点,她还真会害怕。但现在她确实没有那么害怕,她看了一眼后视镜,发现了那辆在拐角的车。

霍星就坐在那辆车的副驾驶盯着这一切。

突然安心了很多。

“去哪儿啊美女?”男人油腻的声音再次响起来,但他显然是不在意答案的,因为他已经开上路了。

这条路的调头位置在后面,向前行驶的话几乎要过个一公里才有岔路口。

“啊……乌贼城大学。”

肉抖抖的声音染上了自己都没有发觉的颤抖。

我是害怕的吗?

男人并没有在意乌贼城大学在反方向,执意朝着偏远的地方开去,肉抖抖看着空旷的公路,想到霍星如果跟得太紧会被发现,急忙看了一眼后视镜,发现身后完全没有车跟着,她紧张的抓着副驾驶的车座,思索着自己一击把对方打晕过去的可能性。

“如果害怕的话,任务失败也没有关系,你希望你平安回来。”

出发前,霍星这样跟自己说来着。

肉抖抖艰难的做了个吞咽的动作,让自己冷静一些。

车开到了很偏远的地方,停了下来。

“怎么?害怕了?害怕我吗?”男人侧过身盯着肉抖抖看。

肉抖抖紧紧的抓着副驾驶的车座,另一只手抓着胸口的安全带,抿了抿嘴唇,最后没有回答,摇了摇头。

“没关系的,我是个很温柔的人,只要你不反抗,我会很温柔的。”男人的嘴脸再也掩藏不住,从驾驶座的车门下拿出沾满了乙醚的毛巾,趁着肉抖抖还没有做出防御的姿势,一把捂住了她的口鼻,肉抖抖的头撞在了车门上,两种眩晕感交织,肉抖抖本想给他一拳,却没能打出有效果的攻击来。

她已经有点晕了,眼睛很沉,身子也很沉。

霍星……霍星……救救我……

她在心里这样祈祷着,祈祷那个一开始就没跟上自己步伐的人能突然出现。

“你是我碰过的那么多女孩里最漂亮的,我肯定会很温柔的,你放心吧。”男人把乙醚毛巾拿开,松开了肉抖抖的安全带,手摸到她的后背试图拉开她那条裙子的拉链。

车门被打开,男人伴随着霍星愤怒的咒骂被薅出了车里,身后的警员们立刻拿着枪男人,霍星不解气的朝着男人的裆下踢了一脚。

“王八羔子!”

紧接着,就紧张的钻进车里,盯着肉抖抖,扫描她的情况。

“肉抖抖?肉抖抖?”霍星紧张的呼唤着她的名字,“肉抖抖?认得出我是谁吗?”

艰难的睁开眼睛,肉抖抖盯着霍星的脸,一瞬间露出了警惕的模样,“霍星?你是……是霍星吗?”

手缓缓的抬起,霍星立刻抓住她的手,放在自己冰冷的颈侧,“是我,你摸,是我,对吧。”

熟悉的触感,肉抖抖安心了很多。

“你来救我了……”肉抖抖的声音带着些许哭腔。

“没事了,已经没事了。”霍星轻轻的拍着肉抖抖的肩膀,“不害怕了,我来了,已经没事了。”

“我……我……好晕啊……我……”

“没事了没事了。”霍星轻轻的托着她的脖子让她靠着自己的手臂,好更清楚的看她被撞伤的头,“晕了就睡一会儿吧,已经没事儿了。”

已经没事儿了。


 
评论(1)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