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七夕中元相聚日|week初九】托雷基亚的求爱方式


上一棒:@华子咕咕咕 

下一棒:初八@莨菪kalo 



  【泰托中元节】托雷基亚的求爱方式

  *微微黑暗姐妹花元素,希梦提一嘴,半强迫(指的是有一半是强迫的戏)

  *ao见,wland见

 

 

  要说起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

  托雷基亚的手指轻轻擦去自己眼角的泪花,深吸了一口气,撑着一口气坐起身来,靠着这颗小行星的大石头上,轻轻的喘气。

  身上盖着红色的披风,长的可以把他的身体全都裹进去,只能是那个老六的了。

  后面的酸胀感还很足,他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轻轻的喘气,眼睛四处看看,这才发现这块小小的区域已经被他用屏障保护起来了。

  他也是临时离开一下吧。托雷基亚想到刚刚泰罗做的蠢事,嘴角露出了笑容,似乎意识到了自己不合时宜的笑,托雷基亚压了压嘴角,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


 
评论(21)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