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粮票也可以解锁彩蛋的!私信约稿,感恩评论!只约我置顶内容里的cp谢谢,ao3id是5Reesu5。

【贝伏】皇后生活记事簿if线

【贝伏】皇后生活记事簿if线

 

*OOC!!OOC!!!OOC!!!!OOC!!!!!

*别骂我,我玻璃心,我咬人可疼了!

*中秋节快乐!!

*接受约稿,千字12,给孩子口饭吃吧T T

 



 

银河帝国历7万6579年2月14日,天气晴。

(以下时间均为银河帝国标准时间)

皇后于早晨8点07分起床,换上了他编号14的斯特鲁姆星服装,皇后晨起的心情比平时好一些,8点40分洗漱完毕,9点准时同皇帝一起吃早饭,但食欲不振,只吃了半块三明治和两颗草莓,喝了一杯牛奶就结束了早饭。9点27分和皇帝进入书房谈事,我未被允许进入,未能得知皇后的心情。12点13分,皇帝和皇后从书房出来,皇后似乎因为长时间的交谈而感到疲惫,午饭只简单的尝了尝饭菜,并没有吃下很多,12点27分离开餐厅回到寝殿,放水洗澡,并要求我将编号14的服装丢进壁炉之中烧毁,我照做了。皇后13点40分从浴室出来,我帮助皇后将头发吹干,服侍皇后午休。皇后本该在15点开始在花园里的下午茶,但似乎因为疲惫,一直陷入沉睡,未能进行下午茶。我由于担心皇后的身体情况,于16点48分进入皇后寝宫查看皇后的情况,皇后醒来后并未多说,要我将编号01的银河帝国服装拿来换上,下午17点,皇后在寝宫阅读《装聋作哑》,作者是银河帝国W76星作家海楼,是无病呻吟的无聊故事。晚上18点52分,皇后结束阅读,朝着餐厅出发。晚上食欲依然不佳,但喝完了一碗鸡汤,吃下了一部分的面食。19点47分离开餐厅,我询问皇后是否需要叫医生来查看健康状况,皇后摇头,但他很虚弱,我认为有必要观察皇后的身体健康状况。晚上21点03分,皇帝结束了公文批复,回到了寝宫,我结束了今天的工作。

皇帝轻轻的碾过今天的情况汇报,脸上是淡淡的微笑。他的皇后坐在窗边,背对着窗户,侧脸盯着窗外,远处是帝国的市民生活的区域,灯火阑珊,看上去很好。

“坐过来。”皇帝伸手拍了拍床的另一边,唤自己的皇后过来。

皇后没有动,神情淡漠,并没有说话,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皇帝。

“K,我让你坐过来。”皇帝说完这句话,顿了顿,等待着皇后的动作。

倔强的皇后依然没有动,皇帝轻轻从靠着床背板的姿势坐起来,让柔软的床垫发出了声音,皇后的手立刻抓住自己那件长衫的边缘,咬住了后牙,撑着,不愿意动。

“那好吧,如果你喜欢在那里的话,我倒是不介意。”皇帝故意撑着床要起身,皇后立刻站起身来,没有说话,盯着皇帝,最后缓缓地,一步步的磨到床边,坐在靠近床的边缘,似乎一不小心就会坐在地上了。

皇帝大手一挥将皇后揽在怀里,手臂压着皇后瘦小的身子,让他只能依靠在自己的身上,他拼命的挣扎着,皇帝抬手死死的掐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盯着自己,皇后水蓝色的眼睛噙着一汪泪,带着恐惧,却又倔强的不服从。

“我喜欢你这个表情。”皇帝坐直了盯着他恐惧的模样,松开了他的下巴,用手指背摩挲着他的脸,皇后不堪似的扭过头拒绝了皇帝的爱抚。

皇帝没有介意自己摸了个空的手,将手指收回,轻轻的用手指挑着皇后的下巴,“你把早上那件衣服烧了。”

没有得到回答,皇帝并不意外。

“怎么,不喜欢衣服上沾着我的东西吗?”皇帝的用手指捏着皇后的下巴,脸上的表情带着满足,“烧掉,是因为不喜欢那件衣服了,还是不喜欢……我的东西呢?”

皇后像是听见了什么炸耳的声音似的,抬手拍开了皇帝的手,眼里带着不甘的愤怒,他挣扎着从皇帝的怀里坐起,却没有勇气下床,他只是坐在床上,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服下缘,咬着后牙,似乎因为压制不住自己的火气而做了两个深呼吸,这才开口说话。

“脏死了。”

皇后敢说出这样的话,皇帝比起愤怒更多的是惊讶,他挑眉,没有看皇后,静静地等待皇后后续的发言。

“当然。”皇后说着,冷笑了出来,“亵渎了我们斯特鲁姆星高贵王座的人,怎么能奢求这样的狂徒懂得尊重别人的衣服呢。”

亵渎了王座?哦~

“亵渎了王座的是你啊,王储阁下。”皇帝的视线从下扫到皇后的脸上,比起愤怒,玩味,享受才是他的情绪。

“如果你当时按照我所计划的好好留在你的寝宫,我们的第一次就会发生在你生活了两千多年的闺房里,那会很美好的,可你偏偏不信邪,要去动那个王座后面的什么能源,让我只能在王座下要了你。这是你的不对。”皇帝如实说出自己杀进斯特鲁姆王殿的情况。

算得上是骁勇的王储靠着一把锋利的佩剑砍伤了三十几台洛普斯,其中有两台更是直接报废,他一路从王殿后院的寝宫杀到了王殿前院礼堂的王座,那把佩剑差点就要了斯莱的命,皇帝一把将王储摁倒在地,遣散了所有人,要他们去看管后院的贵胄们。

包括了他的父母——国王和王后在内的所有斯特鲁姆星的高层。

然后威胁着得到了年仅两千岁的王储的第一次。

皇后被这番歪理气得头晕,“无耻之徒!”

皇帝不否认,他点了点头,手轻轻的抬起,落在他的膝盖上,“确实是,我不能否认这一点。”

“可我没有办法,你穿着那件短裤服装的时候,我是真的把持不住,要知道我因为政务和前线的战况,已经放了你三天了。今天早上也只是稍微尝了尝罢了。你怎么能那样苛刻的要求我呢?”皇帝的手轻轻的摩挲着皇后的膝盖,皇后立刻跪着向后躲了一下。

皇后没有说话,瞥了皇帝一眼。

柔软温暖的触感从手掌里消失,皇帝似乎很不高兴,他眼里射出冰冷的寒光,用眼角扫了皇后一遍,“你今天,似乎尤其想要惹我生气。只是因为一件破衣服吗?你在我这里惹我生气,是为了我待会儿生气的抱你,还是为了我怒火攻心直接杀了你呢?”

语气冷淡,说出了两个皇后觉得冰冷的选择。

死了,或者生不如死。

但选项很清晰了,如果他想,大可以直接杀了自己,而不是过问自己的意见。

“我多想我能够死了!”恨恨的,不平的,委屈的,不甘的说出了这句话,声音有些颤抖,“我多希望……”

“我不会让你死了的。”皇帝的手轻轻的抚摸着皇后的后背,隔着镂空的,网纱的服装面料,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后背,感受他每块肌肉的活动,“让你成为我的皇后,而不是小小的宠物,我废了很大的心思。”

“是吗?”皇后反问了一句,“皇后?还不如是宠物呢,至少阶下囚的身份更清楚一些,不会被你这样羞辱,我反而轻松一些。”

“不会的,就算你是阶下囚,也一样会躺在这里,会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的。”皇帝的语气很平静,手掌依然不停下自己的动作。

皇后盯着皇帝处之泰然的模样,“我也真是的,跟你说这些有什么用呢。你当然不会体会到,被自己的子民唾弃的滋味。”

有家回不去,不敢问自己家里的情况,生怕给他们带去了晦气一样。

“你在他们心里可是英雄。要是没有你这个皇后,他们怎么从那一众俘虏里稍微仰着脑袋呢?”皇帝的话像是最后一根稻草一样压垮了皇后的神经。

皇后没有说话,直起身子从腰带开始解开自己的衣服,这样主动让皇帝都有些意外。

“怎么,想开了?”皇帝的手贪婪的朝着露出的腰部伸去。

“做你想做的啊。”皇后把最外层的薄杉脱下,随手扔在床下,“你不就是想这样吗?”

很刺耳,皇帝把手收了回来,他注视着皇后。

“把我踩得什么都不是,来满足你的征服欲。是因为你只能征服我这样比你弱小的存在吗?”

皇帝掐着皇后的脖子让他抬头看着自己。

上目线出现的是他漠视的目光。

从小接受精英教育,和自己的子民是鱼水之交的斯特鲁姆王储,压根看不惯皇帝叱咤风云的暴君行径,他治理国家的野路子压根就入不了王储的眼。

“我很失望,K,我很失望。”皇帝轻轻的摇了摇头,甩开了皇后,皇后只能撑着床上,最后不平的瞪了皇帝一眼,“看来是我长时间的放纵,让你没了半点规矩了。”

皇帝叹了口气,不知道要拿这个倔强的皇后怎么办才好。

他曾经倔强的认为,只要捆住他在身边,他早晚会被暖化的。皇帝给的是整个银河帝国独一无二的宠爱,至高无上的地位,甚至只要他愿意,在自己的皇宫里穿他曾经作为王储的服装都没有问题,因为斯特鲁姆星是颗植被繁茂的星球,皇帝甚至专门在宫里为他辟了一处花园供他赏玩,洛普斯是机器人没有情绪,为了照顾敏感的他,自己甚至不惜代价从地球上绑架了一个人来服侍他,为的就是活物的情感和与他相似的外貌。

“规矩?”K的嘴角露出了笑容,“规矩?你也配在我面前说规矩吗?宇宙的规矩那么多,怎么没见你守过一条呢?我十里开外闻到你身上沾着的别的星球无辜民众的血的味道,我都要恶心死了。”

贝利亚站起身,盯着K撑在床上肆意辱骂自己的模样。

“你这样的人……”K的手紧紧的抓着床上的床单,深吸了一口气,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竟然流下了泪水。

眼泪像是刺痛了谁一样。房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之中,K后知后觉的囫囵擦干脸上的泪水,余光看见了房间里装饰性的利器,像是看见了什么救命稻草一样,他踉跄的从床上跌落,直直的奔向那利器。刚刚抓住的瞬间,贝利亚从身后抓住他的手腕,高高的举起他的手,略微用力,就能让他疼得失了力气。

“你可能误会了什么。”贝利亚把他已经失去了力气的手缓缓地放下,从他身后搂着他,轻轻的贴着他的脖颈,闻着他身上好闻的味道,“你记好了。”

“你男人我不需要守规矩,我就是规矩。”

 

三个小时后,皇帝从房间走了出来,默默地把我唤来了。他要求我继续照顾皇后,要寸步不离。

“陛下,恕我直言,皇后的精神状态很不好,他可能需要一些专业的心理医生来帮助他。情况继续恶化的话,谁也不知道皇后会出什么事情。”

我大着胆子这样说话,皇帝眯了眯眼睛盯着我,吓得我立刻跪下,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他却只是冷冷的笑了笑。

“你很忠心。”

“但不要太聪明。”


 
评论(5)
热度(1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礼树礼树(约稿见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